只产不吃思淼淼

⭕史向all李白⭕
文章屏蔽见置顶

[银博]谁敢动银灰我就敢撕谁

最近博士肝太多,以致于越作战便越是松懈了。昨天甚至漏了一只怪,虽然被他一招撕了,但仍逃不过凛冬的臭骂:

“你知道你放走了多少敌人吗?!”

博士:“……一只啊。”

“……漏掉的敌人只分没有或无数只!丢人,你马上给我退出战场!”

所以你们计敌人是拿“只”计的?



“为什么博士最近总是郁郁寡欢呢?”崖心发出疑问。

“博士理智消耗太快啦,也是为大家好嘛……”阿米娅摇了摇耳朵,心里感到有些愧疚。她发誓她绝对不是故意让博士不休息的,只是工作需要。

“阿米娅,准备下一场作战。”博士突然站起身来,语气凝重,手微微攥紧资料,“这次作战时间很长,于我们的实力来说难度很大……”

“切尔诺伯格,剿灭作战。”





整顿队伍。

“队伍整体都是精一的水准,想迎击四百人并非痴人说梦……”博士钻研着资料,对着一众干员念念有词。说着说着突然发现不对,众干员齐刷刷地将头调至另一个方向。

博士扭头一看。

好啊,银灰。



“盟友,你不打算带上我?”

银灰这次专程从谢拉格风尘仆仆赶回来助博士一臂之力,这还多亏了某兔子通风报信。整个罗德岛都知道,只有喀兰贸易总裁才能管得着博士的衣食住行,当博士一意孤行的时候,凯尔希都拿他无能为力。

“银灰,你回来了?”博士先是惊讶,然后一阵欣喜,“回来正好,我们正要去切尔诺伯格……有了你,胜利的机会很大。”

博士特别喜欢银灰,当然这个喜欢只是单纯指喜欢在战场上用他,因为银老板上能打飞机下能切菜鸡,必要开技能,可以当盾兵,实在不行还可以奶奶自己,泛用性可谓十分强大。这种男人博士当然喜欢,或者说,这种干员博士特别喜欢。



“银灰,你第一个上。”博士指明一个位置,示意他去守。

银灰点点头,走上战场。屹立的身影颇有些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的气势。

真帅,不愧是真男人。博士在心中感叹。

“王小姐,上路。”

推进之王眨眨眼,对他于自己的称谓感到莫名和无奈,随后也走进了战场。

今天也是向日葵的一天呢。

“小火龙他爸,银灰前面阻挡。”博士顺口说着,没有丝毫忸怩。

塞雷娅:???

伊芙利特:????

有了塞雷娅,银灰那边暂时不用奶了。博士思索再三,把龙门币自走机杰西卡放上去,阿消在远程当卑鄙的外乡人,又派上向日葵二号红豆,最后把赫默白面鸮也扔了上去。

临走前,白面鸮悄悄问博士:“小火龙她妈妈是谁?”

博士头也不抬:“赫默啊。”

走在前面的赫默一个踉跄。

赫默:逐渐起了杀心.JPG

战局逐渐紧张起来,博士撤掉向日葵二号,派出玫兰莎抵御敌方高阶术士。玫剑圣这边砍完一个,就被另外两个强制下场。这时敌方的重装防御者开始攻击维娜,一个人维娜尚且吃力,但不至于弹尽粮绝,可很快涌上来了另外一个,阿消也推不开。维娜渐渐不支,给博士打了个招呼,然后爽快撤退。

“可颂,替补。”

可颂笑嘻嘻地把银行卡揣包里,大盾往地上一搁。

伐木机将近,塞雷娅一人揽下两个,剩余的面朝银灰蜂拥而至。银灰开启雪境生存法则,加上塞雷娅、白面鸮的治疗,砍掉一个,剩余另外一个血条已不多的伐木机他无能为力,不过强弩之末,带伤撤退。

博士开战以来第一次露出微笑和平淡以外的表情。

“银灰……!”

他眼神一暗,眉头攥紧,神色有几分令人毛骨悚然。随后他咧嘴一笑,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。

“推进,上。”


旁边无所事事的崖心看见博士的神情,心头一凉。

随后她听到了这辈子听过的最惊悚的话:

“敢动我男人,我让你灰飞烟灭……”

寒毛乍起。



“初雪削弱,可颂,把地板都她丫的给我掀起来!赫默,无人机就位。阿消先撤退,左下方准备物理超度弑君者。”

“阿米娅,奇·美·拉。”

剿灭。



崖心和红豆对跟打了鸡血似的博士目瞪口呆。

半晌,红豆大气不敢出一声地问崖心:“博士这是怎么了?……怎么突然这么有精神。”

“呃……可能……是因为我哥吧。”崖心把“他喜欢”三个字默默咽了下去。

——这件事一定要告诉哥哥,罗德岛的博士居然喜欢他!





这场战争最终在银灰和维娜的交替使用中落幕。

“歼灭四百人。”博士看着那作战记录仪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。将合成玉往阿米娅怀里一扔就跑去给银灰嘘寒问暖。


“恩希欧迪斯,这次谢谢你了。”博士把药品往他办公桌上一放,“罗德岛亲力研制,试试吗?”

“……不用了,谢谢。”听到自己的名字时,银灰一愣,差点以为博士恢复记忆了。

“虽然芙蓉帮你看过了,并无大碍,但再小的伤也是伤要是粗心大意,很容易后患无穷。”博士从医疗包里夹出来一张创可贴,笑容真挚。

银灰盯着他的笑看了一会,眼眸深邃,心情复杂,压低声音道:“崖心说你喜欢我。”

“唔?”猝不及防的博士连连眨眼,也不管他说的是哪个喜欢:“这不是整个罗德岛都知道的事么?你是我最喜欢的干员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银灰定定看着他,“凯尔希给你说过要远离我的吧。毕竟我合作态度暧昧,实际目的不明,又是一个商人……”

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不是伊芙利特,凯尔希也不是赫默,她没有监护我的资格。”博士无所谓道,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我就是……”

“盟友,你说的话非常容易让人误会。”银灰做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“我相信盟友不会误会我的意思是什么。”博士反击。

“是吗?……”银灰从怀里掏出一支录音笔慢慢按下播音键。

博士的脸色变了。


“敢动我男人,我让你灰飞烟灭……”


“解释一下?”银灰看博士一动不动,面色尴尬,毫无自觉道:“很可惜,我误会了。”

博士往后退了一步。天知道他现在内心在疯狂刷屏“我**你*啊恩希亚”,他发誓他绝对不是那种意思!

很可惜,一切都晚了。





“角峰,你过来。”博士招招手。

“夫……博士。”角峰把脱口而出的话语塞了回去。

“从今天起——”博士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,“你就是我最喜欢的干员了。”

“不行,”角峰斩钉截铁地拒绝,“博士,您别逃避老爷了,逃不掉的。”他还不想尝试真银斩的威力。

“你放心,我还没给他精二呢。”博士又拍了拍他。

“可是老爷说一家人不能那么见外,昨天就自己把自己精二了。”

博士:“……”



好啊,之前想精二他的时候打死不给钱,现在不想了就反着来?



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



番外.

推进心情低落地嚼着棒棒糖,旁边阿米娅一直小心翼翼地安慰她。

“明明我也撤了两回,博士怎么就不给我吃药呢?”推进觉得十分不公平,甚至有点炸毛。

“安啦,博士一直是这样,没办法同一时间对所有人好……”阿米娅给她顺毛。


推进冷冷一笑。

呵,双标狗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0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