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产不吃思淼淼

⭕史向all李白⭕
文章屏蔽见置顶

小学生文笔nmb!!!

疾风即起:

抱歉我来发点让大家不愉悦的事情。对于两个诗人的尊重,我没打个人tag。由于我原文涉及正逆两家tag,所以我李杜杜李tag都打了。

朋友告诉我贴吧上有人盗了我的文,所以我特意搜了搜李杜吧。




p1,左边贴吧这位姑娘发文于6月17,改名《独起寂寥》,并未取得我同意,未标明作者未标明转载;右边我的原文发于4月6日,这是我的生日。我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。


p2,文章对比,几乎一字不差地照搬。


p3,同p2,文章对比。


p4,姑娘的贴吧号。

雾城,你既然能从lofter上抄到贴吧上去,我想你是玩lofter的,你应该能看到我这一条。我从未想过自己的文也会被盗,我并不想闹得过于大,只要你删文道歉,我就会把这条删掉。能肯定你对这对cp的喜爱,可是抄袭真的不好。每一篇文都是笔者辛辛苦苦来的,如果喜欢,你大可以尝试自己动笔,这是别人的文,是别人的东西。




抱歉可能让来tag上看文的朋友们不高兴了,只是我得为自己讨一个公道。最后感谢看到并告诉我的 @非衣 
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