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产不吃思淼淼

⭕史向all李白⭕
文章屏蔽见置顶

致疾风即起『道歉文』(李杜)

通篇下来自己的错误没说多少,全是求原谅。

不注明作者转载是小事,但贴吧里面那篇文章写的分明是原创——这已经触犯了他人的知识产权,问题很严重,绝不是随意转载可以比拟。

以及,什么叫我们淡忘你就不会那么自卑?你不觉得你这话说得很道德绑架么?我承认我很圣母,但是不好意思,这种话很令人反感。

希望是我多想。

能原谅你的只有一个人,不是我们,谢谢。
@疾风即起  @不见青山  @人间  @青冥不垂翅  @秦超以

疾风即起:

其实我反复观看之后,觉得这份道歉,有点问题。

宠溺:



@疾风即起 :

     首先,我第一句要说的话就是抱歉。我非常的抱歉,我不应该那么草率,我从中选了一个比较适合的文,直接发给他了。对不起,我不会写文,但是你的这篇文比较好,我便直接发给他了。

     其次,把这篇文章发给他,太太说过了不能转载,当时我又一次过于草率,叫他发在贴吧。这种做法是非常没有道德的,但是我还是做了出来。我也害了我的同学。因为我不会写文,他要我写的文,我就发了一篇。

      没想到太太发现了这一篇文,我的同学被挂了,这一切全是我的缘故。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头脑而做出了这种见不得人的事。

      最后,我向所有的人,也像太太,真诚地说声:“打扰到你们了,麻烦到你们了,非常的抱歉,在此,请原谅我的过失,我引起了这么大的问题,全是我一个人的错。”请不要指责我的同学,因为这件事就是我引起的。也请你们忘记这一件事,我想,你们把这件事淡忘,也许我就不会再那么自卑了。

      我可能打扰到读者了。请原谅。

      但愿,事到从前,不再过错,不忘,疾风即起,感谢你的原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7.12

评论(4)

热度(26)